close


沒想到我有一天有機會升等成金卡VIP耶
閃亮亮(我的帳號前多了金色徽章)
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個月
不過還是很爽啦(感謝推薦我的人,萬分感謝!!)
因緣際會下
撘上了這次免費試用的便車
終於可以體會一下VIP的特權啦(哈哈 趕快換音樂XD)
沒想到VIP跟普通會員功能真的有差
但是我想我還是不會一年花1000大洋買VIP吧
真不知道在貴什麼勁
真懷念最原始的無名
算算我也已經呆在這裡快5年了
從原本的500mb VIP到100mb 再到50mb普通會員
原本站方還信誓旦旦的說不會改變原本VIP的使用權利
結果最後無預警的刪光了我500mb的照片
老實說心情是有夠給他不爽

這裡大會在稱一個月吧

哈哈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c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